">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1-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促进广大政法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厚植为民情怀,更好履职尽责。近日,东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40名检察干警来到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以此为起点,重温革命先辈征程。  

  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心灵洗礼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全体参训人员重温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重走红色征途 回顾峥嵘岁月

  以红军长征突破封锁线为背景,检察干警依次经历了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环节,用脚步丈量长征历程,用心灵感悟红色精神,切身感受了当年红军长途跋涉的艰难困苦。讲解员对红军无畏险阻、不怕牺牲精神的细致描述和先烈们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让干警们更加珍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继承先烈遗志 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各位干警亲眼发现长征路途的新变化,亲身体验和感受长征艰辛与豪迈,让干警让认识到无论我们的工作、生活取得多么辉煌的成绩,都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所作出的历史性的伟大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精神的同时,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