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1-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7日上午,我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政治部主任刘铁鑫同志领誓,新入额检察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刘铁鑫主任对新入额检察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政治坚定,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二要恪尽职守,做宪法法律的维护者;三要担当作为,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四要清正廉洁,做党纪国法的敬畏者。
       新入额检察官纷纷表态:我们向宪法郑重宣誓,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检察官。
       宣誓后,刘铁鑫主任向新任命检察员的初任检察官颁发任命证书。此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旨在增强干警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树立尊崇宪法、信仰法治的理念,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高质量推进。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