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查纠整改环节新一轮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工作任务。副检察长孙敏英、政治部主任刘铁鑫、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刘铁鑫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教整办《关于有关问题和建议的答复意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亮来我院调研期间讲话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4月29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精神和赵飞书记讲话,开展第二轮主动填报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重点围绕“认清形势、把握政策,珍惜机会、争取主动,轻装上阵、重新入列”这一主题,坚持把思想再发动作为重要抓手,重申“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加强对“四类”重点人群发动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克服“五种心态”,用好用足政策“窗口期”,激发自查自纠内生动力,扎实推进第二轮主动填报工作再深入。

孙敏英同志强调,全体员额检察官要对前期不捕、不诉、撤回起诉以及改变定性的案件进行自查复查,重点查找办案程序不规范、审查案卷不全面、法律适用不充分不准确、违反办案规定等问题,并在自查填报中进行详细说明。查纠整改和顽瘴痼疾整治各专班要继续做深、做实、做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充分运用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智能化排查、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涉法涉诉案件清查等手段,重点解决自查自纠不彻底、挖掘线索不深入、信息核查不及时等问题,推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往深里走。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