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党员干警 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时间:2021-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贯彻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警示和廉洁教育,日前,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政治教育为主线,全面系统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弘扬党的优秀传统文化。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观展期间,干警们精神饱满、严肃认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体会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观展结束后,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季文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谨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季文生同志强调,这次警示教育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每名干警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在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任何时候都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通过参观,大家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展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