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老中青”座谈会广泛听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整改工作意见
时间:2017-03-24  作者:  新闻来源:东丽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大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整治工作力度,拓展不作为不担当工作深度,我院创新做法,召开“老中青三代干警”座谈会,听取工作一线检察干警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整治工作,推送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源动力。

据悉,座谈会从业务科室和综合科室选取了老中青三个年龄层干警代表30余名参加,分别召开了“老干警”、“中年干警”、青年干警”三阶段座谈会,从不同年龄层、不同工作视角谈观点、谈看法,广泛向他们征求对院党组和班子成员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的意见建议,并着重对照本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整治内容,听取存在不作为不担当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开好今年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座谈会上,院党组全体成员列席,希望干警抛去心理包袱,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干警代表们立足东丽检察发展,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全院工作现状,诚心实意地对院党组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30余条。

座谈会后,我院党组集中召开会议,对征求的30余条意见建议分类梳理,比照实际工作,逐一查摆,将建议和建议落实到今年的工作部署上去,形成纪要。同时,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向干警或科室进行答复,力求抓落实见成效。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