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时间:2013-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我院召开党员大会,以党总支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对全体党员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党总支书记王体强副检察长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简要解读,就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并对党员干警加强思想建设提出了要求。

  王体强副检察长在讲座中指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特别是作为党员干部,要明确一个认识,具备一种素质,做到四个坚持、一个到位。首先要明确对权力观的认识,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同时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其次要坚持理想信念,不断改造自身主观世界;坚持学习理念,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坚持制度建设,不断阻塞工作漏洞;坚持公开公正,不断加强队伍团结凝聚。再次要紧紧围绕大局、做到服务大局到位,在办理案件中要注重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同时,要培养干警“心清身正、行廉善谋、勤勉敏事、有容忠诚”的良好作风,真正使我院每名党员干警成为人民的公仆,群众的表率,维护法律的利剑。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