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提倡“三种精神”强化自身廉政建设
时间:2013-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反四风建设,强化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我院大力宣传和提倡“促廉”、“助廉”、“育廉”三种精神,进一步提高干警廉洁从检意识,规范其执法行为。

  一是提倡“促廉”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召开廉政宣讲会,深刻剖析“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必要性和“反四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检察人员廉洁自律的认识。二是提倡“助廉”精神,制定并完善检察人员廉洁自律、规范执法、安全办案等相关规定,以制度规范行为;开展“照镜子,正衣冠”互查互看活动,通过自己找问题,别人提问题,助推干警廉洁自律。三是提倡“育廉”精神,开展“树先锋、学模范”活动,在各个岗位挖掘勤检为民、尽职守岗的优秀人物和事迹,并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通报表扬;在院主页开设廉政公益栏。公益栏每周更新一篇哲理故事或先进事迹,来传递正能量,培育干警廉洁从检。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